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: 周蕙 - 最愛

我要點播的對象:Mango

我的暱稱:皓

我的愛情故事:

剛結束一段感情的我 , 因為同學的關係遇上你。

"哥~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剛跟她男友分手耶"
"是喔~及時通殺來阿"
不經意的一句話 , 開啟我們的緣分 ;
自那天起,一上線第一個敲我message的人一定是你。
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, 我們祈禱著當天不要下雨, 雖然還是下了點毛毛雨 , 虧你還叫"停雨";
還記得你一直抽煙我氣到哭 , 你哄我著認錯說不再讓我流淚;
還記得你因為我想吃冰淇淋,兩個人在寒冬中坐在淡水河畔吃特大號冰淇淋;
還記得你因為我喜歡吃麻辣鍋,訓練自己吃辣,其實你不太敢吃;
記得很多...
你帶給我的快樂遠遠大於流淚。

一年多了
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 , 謝謝你忍受我的神經質 ,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
親愛的Mango 你是我的最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mystyle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