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:真的/張韶涵

我要點播的對象:記憶中那抹微笑

我的愛情故事:

未曾得見之前,我想沒人能想像所謂傾國的笑容是什麼。

那個秋日,我第一次見到你,你便是那樣微微靦腆著笑著,
這一笑,便這樣深邃地笑進了我心坎裡。
如果能夠的話,我願意仿效詩人的口吻這樣對你說:你只是輕輕一笑,人間便已千年。
是的,無論多少歲月流轉,我多麼深願能就這樣一直仰面迎著你的笑容,久久不醒。

然而你已經不再對我微笑了。

現在的你會在聽見另一個聲音的時候,由衷漾起同樣的笑容…
雖然仍是同樣的幅度與彎度,為什麼卻變得這麼陌生?

我們最後一次相見時,雖然希望,卻終究無法笑著道別…

為什麼我依舊在夢裡見到那樣對我笑著的你?
持續地聽著這首歌,默默地,我學著在想起你的時候,昂起頭來,試著微笑。


我的暱稱:因為知道,所以微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