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:我愛你 / she
我要點播給:過去

  一生只有一條路’一個選擇’一場婚禮’一只對戒’一張結婚證明’一雙緊牽相握的手’就夠了,不要再傷了愛人,不要再有了離別,我的小小腦葉裡面承受不了太多多餘的感情,一個就已經讓我永忘不了了,更何況再來一個,我不想要承擔著悲傷的責備’哀傷’愧對’.

  我的愛,請你不要忘了要一直疼惜著我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想像,失去你的時候;也請你不要忘了我不擅長遺忘,所以會夜夜跟隨著我,我難以遺忘,也會傷害我很久很久.如果可以的話,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不只一輩子好嗎?
  許我’很多很多的一輩子,說你會在千萬次輪迴裡找尋著我,我也會在那繁華紅塵裡等待著你.

    *********(小小分格線)************

  再怎樣刻苦銘心的愛情,對於時間的流逝’人物的變遷’心態的變化’有所影響.你’我會不會像S.H.E.MV[我愛妳]裡的那個男主角一樣,堅持的我們所信仰的愛情,我希望我們會,也希望我們能夠手牽手就這樣走下去,髮尖鬢白’臉膚皺離’也不會嫌棄彼此,愛情的最高境界,我們一起走到吧!

我的暱稱:Mend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