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:無與倫比的美麗(歌名)蘇打綠(演唱者)

我要點播的對象:阿桑

我的愛情故事:我們總是很忙,2~3個月可能才見一次面。

雖然不是距離問題,但卻是時間問題,有時候,你有空我沒空,

有時候則反過來,但只要在身心疲憊的時候, 

打一通電話給你,我就會獲得滿滿的滿滿的元氣。

是的,你應該不知道,聽到你的聲音,我有多快樂,

你讓我恢復繼續奮戰的力量。

我知道很奇怪,在我身心疲憊時打給你,你剛好也身心疲憊,

可是,卻能給我力量。

這應該就是Soulmate吧。

只要你在我需要你時,適時出現,就夠了!

我的暱稱:Flora   Quee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quee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