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:好朋友-羅志祥

我要點播的對象:YuSin

我的暱稱:阿Q


我的愛情故事:


認識妳這位清靈靈的女孩三年快接近四年了,
喜歡的年份也是這幾年雖然是明戀...
但妳始終沒有回應
甚至讓我找了妳快兩年才找到妳
等待與找妳的這段期間
我依然愛著妳依然喜歡妳的笑容依然記得妳的背影


妳懂嗎?



我真的好希望妳能懂
我愛妳..我好愛好愛妳..妳卻只把我當成好朋友...
那種當好朋友的傷..好痛好痛..
等到哪天..也許我不愛了...
我就會離開...就會開心..就會飛翔了..是嗎?
我摯愛的女孩--YUSIN
這篇故事雖然短暫..妳也許也看不到
但我就是想告白...想告白一次..
不管是誰..如果看到她的暱稱(拼音)
麻煩幫我告訴她..我依然愛著與喜歡著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