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點播的對象:潘小亮
我的愛情故事:

 六年前的那個夏天,你牽著我的手,向那個傷透了我的心的壞蛋大聲說「掰掰」。
 半年後,從沒吵過架的我們竟在第一次誤會中分手。
 才高中的我們,很大聲的說我們懂愛,卻又絲毫不了解怎麼去珍惜擁有的。
 我只知道那六個月,我們實實在在的,很快樂。

 大一那年春天,你在電話裡靜靜的聽著我哭著說他怎麼傷害我。
 我知道你的心也痛,但你依舊冷靜的告訴我,怎樣該去試著體諒,怎樣又該決定放手。
 而再次的,你又拯救了將自己推入地獄的我,牽起了我的手。

 風風雨雨,轉眼又過了三年半載。
 從同窗共讀、各分南北,到今天我已步入社會,你卻依是青青子矜。
 這輩子擁有你的微笑,陪我走過如意不如意,
 是拿什麼給我也不換的,幸福。

 親愛的,謝謝你,我愛你。


我的暱稱:潔小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